当前位置: 首页 > 践行宗旨 > “双创双建”,构建美好校园(第二期)

“双创双建”,构建美好校园(第二期)

2010年05月16日 16:19:29 来源:钟山区水矿大湾学校 访问量:354

六盘水市钟山区水矿大湾中学

“双创双建”活动简报

 

 

(第2期

 

钟山区水矿大湾中学办公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05月13

 

  近日,钟山区水矿大湾中学召开了“双创双建”动员大会。校领导在会上传达了我市“双创双建”有关精神,号召全校师生积极投身“双创双建”。

该校把“双创双建”和“整脏治乱”专项行动内容纳入教育活动主题,使广大师生从根本上认识到了响应二者的重要性,把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,在养成教育的基础上规范学生言行,使学生注重礼仪、讲究卫生,爱护环境,从我做起,从身边的小事做起,保证校园内无垃圾死角,无污点残留,使原本洁净的校园更亮丽了。

与此同时,学校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,对学生加强品德教育、环保教育、法制教育和安全教育。利用班会、广播、墙报等多种教育途径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,以实际行动参与“双创双建”,为构建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报送:教育局办公室   

发送:党支部、工会、团支部、少先队大队部及各教研组

 



 

编辑:08581796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钟山区大湾幸福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钟山区大湾幸福学校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贵州省六盘水钟山区大湾镇幸福路大湾矿内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