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讯简报 > “四创”活动简报第九期

“四创”活动简报第九期

2016年07月29日 14:50:31 来源: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湾幸福学校 访问量:593

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湾幸福学校

“四创”活动简报

 

 

(第9期)

 

钟山区大湾幸福学校办公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68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

  

努力建立管理制度  完善“四创”工作

 根据六盘水市委、市政府《关于开展“四创”工作的意见》精神,为确保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、国家卫生城市、国家环保模范城市、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”工作在我校的落实,我校龙校长参加区教育系统的“四创”工作会议后,及时建立“四创”工作相关工作方案,扎实推进“四创”工作。

    一是建立“四创”义务劳动制度。每月组织干部、党员、教师代表进行一次集体义务劳动,在辖区内或上级部门指定地区的环境卫生为范围。义务劳动内容有:宣传“四创”内容;清理暴露垃圾;清除野广告;纠正学生不文明行为等。

    二是结合本单位实际,特制定“四创”实施方案,为推动“四创”工作上水平,改善学校卫生和办公环境,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,确保“四创”工作顺利开展。

    三是为了让“四创”宣传工作深入人心、形成人人知晓,人人参与,的工作环境,学校组织学生会、少先队员查检组进行考核打分,通过校园网大力宣传“四创”中涌现出来的好人好事,同时对在此项工作中执行不好、工作严重滞后的相关人员,学校将进行问责并在网校公开批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报送:教育局办公室    

发送:党支部、工会、团支部、少先队大队部及各教研组


编辑:08581796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钟山区大湾幸福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钟山区大湾幸福学校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贵州省六盘水钟山区大湾镇幸福路大湾矿内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